小芳的新秘造型,這是在去年的時候做的
因為當時還沒去購買染色劑,所以頭髮就以原色呈現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面這二張已經玩起來了





應小芳要求來張有點大頭狗的照片





非常謝謝家庭專屬MD 小芳的全力配合,有漂亮的堂妹真好~

我需要你們的鼓勵來當作我拍攝的動力,請幫我按右邊的推推鈕+下面的ㄛ~ 謝謝!
雖然不一定是最美的畫面,但每一次都是用我的熱血拍攝出來的,也希望會喜歡我這篇作品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幸福視界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